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2016

新闻资讯

我司被授予“最具爱心捐赠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6-10-14      阅读量:-

  10月14日,从巩义市委办公室传来喜讯,我司被授予“最具爱心捐赠企业”荣誉称号。

  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近年来,集团领导扎实做好内部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入巩义市公益事业,大力支持巩义市的发展,主动承担扶贫济困和发展慈善事业的责任。自2010年以来,公司每年秋季定期向巩义市贫困学生捐款,资助大学生完成学业;向社会贫困户捐钱捐物;号召公司员工为紧急救助员工献上爱心。据不完全统计,公司累计向慈善机构捐款50多万元用于城乡弱势群体的救助,在社会各界引起广泛好评。10月14日,在巩义市2010——2015年慈善工作先进表彰会上,鉴于我司的贡献,被中共巩义市委、巩义市人民政府授予“最具爱心捐赠企业”荣誉称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