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2016

新闻资讯

华德集团召开创立3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29      阅读量:-

  9月28日上午,华德集团创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编织车间召开。总经理白宁发表重要讲话。

  在共和国建国67周年前夕,华德集团全体同仁满怀喜悦之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华德地毯30岁生日。集团公司领导白天文、白宁、张安全、王培建、王元杰、贾志强、常传龙、李建通、王治礼和特邀嘉宾李武军、白雪峰在前排就坐。大会由副总经理张安全主持。

  在激昂奋进的大合唱《华德之歌》后,总经理白宁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华德集团董事会向全体华德同仁以及远到而来的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祝贺。白宁经理简要回顾了华德30年的光辉历程,高度赞扬了华德决策层的运筹帷幄、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以及用户的信赖,用“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作风,都有一种锐意进取、自强自立的精神”中肯的对华德广大同仁和市场一线销售人员进行了评价。白宁经理希望华德同仁“主动顺应时代的发展,大胆改革并敢于创新,我们就一定能创造下一个30年的辉煌,我们就一定能圆华德百年梦想!”

  接着副总经理张安全对928厂庆当天的活动做了简要的部署。最后,白董事长对《华德之歌》的创作过程及深刻含义进行了深入解读。

  简短而庄重的庆祝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