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2016

新闻资讯

我司被授予“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6-05-19      阅读量:-

        近日从巩义农商银行开业暨企业授信会议上获悉,我司被巩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授予“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5月18日上午,巩义农商银行开业暨企业授信会议在市迎宾馆举行。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王哲、副主任关奇峰、规划部总经理姬瑞朝,省银监局农金处长亢志刚,我市领导徐相锋、孙淑芳等出席会议。根据相关规定,巩义农商银行对我市300家企业进行了评级授信,授信总额达55亿余元。结合我司财务状况、生产运营情况、贷款用途、偿还贷款能力以及贷款收益等项目进行综合考察分析后,巩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授予我司最高级别“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另有21家企业被授予AA+级信用企业,124家企业被授予AA级信用企业,128家企业被授予A级信用企业。与会领导及巩义农商行负责人为农商银行揭幕,并为授信企业代表颁发牌匾,市委书记徐相锋代表市四大班子对授信企业表示祝贺,并鼓励银企积极支持“一带一路”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抢抓机遇,不辱使命,为推动巩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我司被授予“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相关阅读